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...仲夏夜



雨 像似輕爬上欄杆的夜賊.

羽 飛行中不甚掉落的塵埃.

宇 讓我在自大中顯得渺小.

語 沉默在字裡行間的電影.

下雨了,聽說可以一解旱季之渴,我沒在乎到這乾枯的新聞,我一個人住水喝得很多但用的比之前的還要少, 門口的新生的麻雀都飛走了,留下一團團新生的初毛在風裡打轉,我已經看它們轉阿轉的好幾天了,直到被雨水打濕, 人都說心情被天氣影響,而我一直在追尋天氣裡的過往,炙熱溫暖炎涼都在日出落中發生,天氣的異相已經嚇不到 寂寞的人們,站在擁擠的車廂裡才顯得自我的寂寥,飛上雲端才發現自尊中的微小,好久沒寫些什麼了,應該把錯都怪在 之前就鍵盤上,花了299買了一附巧克力鍵盤,很有打字的情緒,花了兩天不眠的進修,23部半的影集8個專訪12個音樂特輯至少5部快轉完的電影,進修滿分,把自己拎到惰性床墊裡,什麼都不想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